網頁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食記】嘉義-樂檸漢堡(文雅店)

樂檸® 漢堡(文雅門市)

地址: 嘉義市東區文雅街29號1樓

電話: 05-2759214

GPS_23.483652N120.486261E

營業時間:   週1~週5 11:00~21:00(供餐時間至20:30)
週6: 08:00~11:00(早餐時段)
                        11:00~21:00(漢堡時段,供餐時間至20:30)

停車: 路邊停車

兒童椅: 有

店休: 每周日

官方網站: 樂檸漢堡


會來到這間漢堡店是朋友推薦,到嘉義找朋友玩而第一站就是此。
這朋友是位利害的廚師,現在任教職教廚藝...那她說好吃的,一定要來嚐嚐阿 !!!



老實說第一眼...真的很懷疑是否好吃?? 因為外觀有點像一般有格調的早餐店...
印象中好吃的漢堡店總是佈置的很美式,或者很餐酒館似的。
而像這樣輕鬆社區設計,倒還首次見...... 不過我很喜歡大片落地窗與面對外面的桌子設計 :)

進入店內,看著滿滿人群與新鮮水果、現烤麵包、與輕鬆氣氛,讓我期待了 。
尤其是當我知道樂檸的麵包都是自製的天然酵母,而且是我喜歡的歐式麵包.....更期待 !!






有個 "已預約" 的牌子。是的,樂檸的麵包也有對外販售服務。
在我看了樂檸的官網之後才發現原來服務品項很多,而且還有詳細的價目表可下載。


噢~ 說真的,對於新鮮水果與好麵包真的是大中我的心 !!
說回來吧,當天是平日,原本我們都認為不用等,
誰知到竟然客滿...所以候位...好險很快就輪到了我們 :)
對了,來樂檸要穿短褲喔 , 可以有折扣 !!  很喜歡這個經營想法 XD



一坐下來,朋友一直跟我說這裡漢堡很大一份,要我別點太多 ?
果然,等到漢堡來的時候...真的很大、很滿意 !!! 我點的是浩克大俠堡 。 沒錯,是大俠。
這裡的漢堡各個都是大俠,名字也很有趣、菜單設計也簡潔明瞭。
但是菜色很多,真的很多....看得我眼花撩亂,有點像在念書...但是,吃漢堡就對了 !!!
而我朋友擔心吃不完,就選擇了墨西哥捲餅。





樂檸各大品項表

大品項真的很多,也無法記下每個大品項內的細選擇,所以還是附上官網資料吧。
樂檸價目表 ;不過這跟我去的有點不一樣,店內的選擇多很多,還是到店內比較準。

好,來進入正題了。漢堡好不好吃?  好吃阿 !!
我認為漢堡好不好吃有一個很大的決勝點,就是麵包
而樂檸的麵包真的不賴,有嚼勁又不會咬不斷,一口吃進嘴巴之後,
享受的過程中並不會產生還沒全部吞下去就感覺不到麵包的存在的問題。
而且蔬菜夾層也比一般漢堡豐富,使得整個漢堡吃起來很清爽,很大一個吃來無負擔。
ㄜ...女生的話吃完可能會很飽很飽,所以不建議女生吃還加副餐,
或者可以選擇稍飽輕點的三明治、兩人吃一份之類的選擇。
我點的浩克大俠堡是酪梨醬,
有生菜、蕃茄、節瓜、洋蔥、起司、一片漢堡肉、培根。
對了,夾漢堡的麵包是可以選擇的,不過...我忘記自己選了哪一種...只知道好吃 ^^||
整體來說清爽味道夠,整個節奏搭配的很好,一口在嘴裡每個味道都平衡,
有蔬菜清爽、漢堡肉香(一般人應該都不會覺得太薄)、麵包香又有嚼勁、
培根與起司扮演著堤鮮拉鹹的角色,可酪梨醬如果可以再更酪梨一點或許會更好。
薯條是粗的脆薯,跟麥記的細薯條不一樣,好吃 :)

浩克大俠酪梨堡


看起來貌似還好,真的很大 !!!  
放一張咬一口的照片來看看,看我的手拿的比例就知道了。


而朋友點的墨西哥捲餅,裡面是肉醬、起司,與墨西哥辣椒,但是味道我就不清楚了。
根據朋友的說法式也很好吃,她以前在美國就很愛吃墨西哥捲餅,那應該就也滿好吃。


而在我們的餐點來之前,有一道塔可送錯桌,哈哈 剛好給我們拍照的機會 XD
這種玉米餅炸定型後放入滿滿好料、味道扎實的美食我也很愛,但初次來一定要吃漢堡阿 !!
因為是送錯,我們沒動手去吃,也就無法知道味道了,但看來也很好吃 ...


朋友點的副餐是凱薩沙拉與奇異果的果汁,我們分享 :)
凱薩沙拉很豐富,柳橙、蘿蔓、烤脆麵包丁、小蕃茄、卡夫乳酪粉,凱薩醬也好吃 :)
而且裝沙拉的木碗好漂亮,我很愛,據說很多韓式料理店都會有,
但我回台南後在餐飲餐具行卻找不到 :(

凱薩沙拉


而果汁的部分很好,那個杯子應該是375cc的,不過看起來很大杯。
我的是芭樂為主的現打果汁,這新鮮現打真的是對我胃口,這樣一餐吃下真的是營養均衡。
而且也比一般漢堡店只有可樂或者檸檬紅來得有誠意多了。
當然如果有需要其它飲料也是有不同選擇,而且現在還有新的微醺啤氣,就是啤酒的意思。
相信漢堡+啤酒是很棒的對位組合 :)
說回果汁,並不會是副餐就很稀喔,喝起來很是香濃好喝,不輸果汁店喔 !!

奇異果為主的現打果汁
芭樂為主的現打果汁


 還有一份副餐我選擇了墨西哥辣椒起司球,應該是便貨回來炸而已,滋味一般、微辣偏鹹。

墨西哥辣椒起司球

需要解釋一下,樂檸的套餐有許多選項。
可以只搭配飲料、莎拉,或者沙拉、前菜二選一、飲料、甜點......等等之類的,
而我們各選了 1份沙拉+飲料,與 1份沙拉、前菜二選一、飲料、甜點,因此選擇較多。
而附餐的甜點是烤布丁,沒得選。味道就......還好,布丁有點偏硬、雞蛋味較弱。

副餐的烤布丁
飽餐過後好好的觀察餐廳擺設,有種輕鬆舒服的平易近人。
溫和的燈光與畫作,在內部就會與從外觀看來有些許不同。





兒童椅就放置在廁所附近的地方,有帶小朋友的也可以去那裡取用。
而醬料盤則放在吧檯上,自助式。
而進廁所後...發現一個很過份的擺設... 體重計 !!
還寫了一段說用餐過後的結果不是他們害的......

樂檸可以挑戰多層漢堡,就跟漢堡王一樣,看我們想加幾層就加幾層...目前最高是13層......
那還說不是他們害的 !!!???


醬料區
兒童椅


體重計.....
這餐我們吃了 680 元,真的不貴,我們都很飽,而且用餐環境乾淨良好。



歡這種有巧思、放鬆、美味的店家,下次再來嘉義,會再吃的 :)
乾淨放鬆、美味麵包、夠味漢堡、酥脆薯條、新鮮果汁、短褲,好地方 :)

廚房現場烘焙

啤酒杯


在造訪了樂檸的官網後才發現,原來是連鎖餐飲。
而且有新的大分店即將開幕了,
就在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62號(嘉義市政府斜對面/中山路、吳鳳北路交叉口)
可以從連結去看實際位置,嘉義的朋友又有更多選擇,真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